close

情比金堅紅棕櫚護唇膏
2011.10.18 製

IMG_61571.JPG

 

取這名字當然是因為,它超硬,不是金子就是石頭來著。 =_=

 

配方來自網路,
提供者覺得軟硬度非常剛好,
我就傻傻的相信了。 
還是感謝她願意提供配方。(我已經找不到原作了)

 

 

配方:(可做5g約6管)
蠟     7g
乳油木果脂 9g
甜杏仁油  10g
紅棕櫚油  6g 

 

添加:甜橙精油 6d

 

IMG_61601.JPG  

 

夏天是用的配方,不易融化。
最近用這支幾乎是推不動。
蠟和脂的比例都很高,持久度非常好,
睡覺前使用,到睡醒都還在。 

 

紅棕櫚油有修護作用,對容易唇裂的人比較好,
可我不會乾到裂掉,所以無感。
天然色素讓護唇膏很上相,
缺點大概是不適合不識貨的人,會覺得你加了不知道什麼鬼東西的色素。

 

我不懂我那時哪有臉把這東西拿去送婆婆,二姑和弟妹。
而且我還把最後一支送給舒跑他老木。
希望他們不要討厭我。  XDDD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護唇膏 DIY 紅棕櫚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